当前位置:首页> 动态资讯> 本会资讯

佛山仲裁委员会开展“仲裁进机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2024年3月18日上午,市司法局副局长陈泳槟同志率队前往中联航佛山机场公司(简称“佛山机场”)开展“仲裁进机场”活动,向佛山机场领导干部进行仲裁法律制度专题宣讲。本会仲裁员、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航空法研究中心刁伟民教授,佛山机场党支部书记兼副总经理霍娜,佛山机场副总经理杨东波以及综合部、市场部、安质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自动转存图片

        座谈会上,杨东波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佛山机场的概况以及法律需求的基本情况。佛山仲裁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重点解读仲裁制度的特色和优势、仲裁在建设工程领域的高效性与成本效益、仲裁在国际协作处理跨国建设争议中的优势等方面内容。最后,双方就仲裁宣传推广、业务培训、机场服务疑难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自动转存图片

        陈泳槟副局长表示,佛山仲裁委员会一直秉承公正、高效、专业的服务宗旨,为各类商事主体定分止争,充分体现商事仲裁专家审案、一裁终局、经济便捷的制度优势。希望通过这次“仲裁进机场”活动,进一步扩大佛山仲裁的影响力,为各类商事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商事仲裁法律服务。


[返回列表]
Copyright © 2017 佛山仲裁委员会 版权所有 粤ICP备2021114812号-1 Designed By Wanhu